2005年5月25日

迪士尼之歌

香港都有原唱歌手的,但很少被唱片公司邀請簽約。

近來互聯網經常留傳著一首歌,叫<他約我去迪士尼> ,由kellyjackie @ Royals所唱。起初我在老鼠求生記這個blog得知這首歌曲,下載了,很動聽,聲線如梁詠琪,但運氣等方面比梁詠琪的好,我媽媽聽過這首歌曲後也大為欣賞,雖然她認為氣方面仍有待改善。

這首歌傳得快,香港雅虎網頁中熱門搜尋其中一個便是他約我去迪士尼,而獨立媒體(香港)引述fred所寫的愛我,別約我去迪士尼中更提及原唱歌手之xanga網頁,並附上網址。接著她的xanga突然間有大量的回應,每篇文有達60-80個回應。

到此刻,她已經為 (網上) 人所識。

互聯網威力很強,只不過是「一傳十、十傳百」,差不多所有人都認識她,相信這個是必然,共產黨也未必完全阻止。

Blog、迪士尼之歌其實是社會學 (新) 課題,如何傳播這首歌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,希望將來可以再作研究。

沒有留言: